要找正緣有兩大方向

1:沒出現人找觀音(點姻緣燈)

2:桃花有一直來不知選誰而且沒有人想跟你訂下來要找月老(幫你牽紅線)

 

姻緣這種事是有時間性的

我建議單身者要及早開始做準備

一個幸福的家庭

是無可取代的

若是沒有婚姻是很可悲的最後變孤獨老人很慘

如果這個婚姻的男人不ok

要在生小孩前速離

正緣也是會有不良業力

端看你自己的德性修為會遇到何種正緣

 

離婚的事勿想太多

如果不能琴瑟合鳴是無用的婚姻

正緣很多勿擔心

魔法學院很強只會幫大家找正緣

 

人一生可能有數個正緣

這個不ok就換下一個

忍耐在關係是不對的

還有女人要愛我們的老公

老公是一家之主

如果男人表現太遜

就把男人換掉吧

再找另一個愛你的男人才有幸福

家庭不能一人爽一人受氣

這樣是不行的

家是要共同齊心去壯大財富與幸福

男人不疼老婆這樣的男人是沒有用的

 

(問:為何再糟的男人也都有桃花阿?)

因為笨女人很多

知道男人爛還要在一起

或有些是蒙在鼓裡

不知道男人爛

要立即反應別忍耐

婚姻是帶給對方幸福的過程

不是自己爽就好

 

(問:不是正緣的兩人有可能清完業力變正緣嗎?)

要清很多套業力

然後兩人要彼此很相愛

但是我真的認為

重新找正緣比較省事

有觀音有魔法有月老還怕沒有嗎

我有三合一耶

把孩子當禮物

男人當合夥人

合夥人可以換

孩子要留在身邊

這兩樣要分開看

 

不要怨對方爛

要看到是自己的業力才選擇的

這才有正面的力量

抱怨無用

換掉比較快

 

有小孩也能找到很棒的正緣

不婚的人不在姻緣系統內

不婚的人是外星人

不要花時間在他們身上

別愛外星人

 

幾個重點:

1:遇見男人先確定是正緣

2:再確認是否是想結婚找老婆的

3:交往認識還不要上床直到你看到他是好男人而且有心娶你

 

男人說以下幾點不要信:

1:如果交往適合會結婚呀

2:還沒想那麼多以後再看感覺到就會結

3:結婚要三年以後再說吧

4:我現在在打拼事業沒空想結婚等我有點錢再說不然怎給妳好日子

 

大家要找的是愛妳也愛孩子的好男人

不自私把妳當寶貝疼愛妳

女人才有真幸福

我的所有VIP 都要很幸福才行

我會幫大家完成目標

各位請也要跟我一起努力

男人是來服務女人的

女人是來支持男人的

這樣家庭才有幸福

一定要筆記這句話噢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