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滿期待的一場座談會,真是收獲滿滿、受用不少。沒想到大家所謂的"時間" 實不簡單,面紗背後是"當下", 常常聽到"活在當下",不論是透過那裏得知 (而我是從某些靈性書籍上接觸這個詞句),往往知易行難,似乎好像很懂,可是如何在生活中實踐?

老師指出我們每個人似乎都活在時間裡面,但原來是沒有過去和未來,只有當下!很確定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的"訊息",可是為何會再讓我有震撼感呢!
現在是過去的未來,而現在也是未來的過去,這都是人為設定出來,事實上是不存在的,只是不停的在重疊,而宇宙上,只是皮相上的改變,沒有線性時間 (過去、現在、未來)。老師提醒我們: 在時間感當中超越,我們就能創造奇蹟 (我們就能創造我們自己的時間),因為真正活在當下,能量才會接通,(活在過去,只會把過去的能量放大) 才能產生出創造力量,這也離成功不遠了。
事實上,對我而言,"不回想過去"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以往當遇到的挫折或狀況越難面對,我越喜歡依戀過去!(在逃避吧!)  座談會的下半部分,我有像找到寶物的感覺,老師教導我們 "要先創造過去幸福,才能創造現在",因為自己的幸福鑰匙應該自己握緊,不要放到別人手上。  專注於當下,不要回想、回溯過去,因為都不重要!雖然過去已發生,可是我們可以重新定義它,從改變現在的頭腦、想法開始,把"過去"看成是禮物 (過去發生什麼都不重要,重要是如何去定義它)。
最後,老師教導我們三種魔法: 幸福魔法、自信心魔法、創造力魔法。並分別以重塑"過去"、重塑"現在"去體驗,由於只有當下,沒有未來,以後發生的都是現在自己所創造 (抓緊當下每一刻,這……讓我覺得怠惰已不能成為藉口了!)
我也忘記在整課的座談會中,自己間斷的被感動了好幾次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不論在群組看老師的演講,還是到學院上沈老師或其他老師的課時,突然便很容易莫名地感動起來!
謝謝聖靈,謝謝老師,謝謝秘書替我安排座談會,我愛大家😙!魔法好強!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