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煩惱人人有,天天有。沒點本事的,只能深陷煩惱中脫逃不了。

各位下個決心,跟你執著的說掰掰,執著心就是煩惱心,每一天都要訓練自己跟所有一切說掰掰,越訓練自己就越容易擺脫,

到最後不生執著心;即不生煩惱心,越是你所愛的依戀的習慣的,你就要小心了。

這些事物一但發生改變,你會因愛生痛苦心。

所以跟我一起訓練自己每日脫逃術,每天看著事物離去,然後告訴自己此乃常態,常態就平常心對之,何來情緒呢?

若生不痛快之心,證明自己還沒習慣常態或把非常態當真了,進入夢境幻境好似紅樓夢故事一般人物皆虛擬,你卻進入戲劇而入戲太深。

各位,我不是不會入戲之人,我是入戲後能迅速離戲之人,你們還在演戲入戲的我要訓練你們超越劇本,不隨人物起心動念,

剛開始還做不到,越練習就越輕鬆,所以誰說什麼誰做了什麼,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站在舞台正中央,看著人物進進出出分分合合。有一天,你會跟我一般覺得很好笑,怎有人戲演得這麼爛又不入流呢?

那刻起,你就是你的主角,你不再是跑龍套的。

此時,你會知道你成了鑽石,而不是個冒牌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