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要不間斷使用魔法三個月後,才會真的很好運,三個月內容易不穩定,請各位堅持一下吧!斷斷續續使用的人,會要更久才能體會魔法帶來的奇蹟,其實與其斷斷續續不如一股作氣,成了就成了。還有,來聽我講課太太太重要了,聽我一堂座談會可以少用三罐線香,因為改變思維成為有錢人才重要,一直使用魔法產品,但進步效果很慢的人,請問,你來聽過幾堂我的課?如果少於五堂的都不及格。

你會一直用魔法還很慢,如果你來聽課超過10堂,保證你馬上一炮沖天,好運擋都擋不了,連做夢都在笑,每天好開心沒煩惱順得不得了!因為我的課程都是腦內魔法,你不來聽我課,因為你說【沒時間無法請假】,但你來聽我課才是真的【節省你好幾年摸索不成功的時間】,你覺得這算盤要如何計算呢?這世上的人都很算計,連慈濟都把善款拿去買軍火基改股票炒地皮,你還指望誰真正願意幫助你。我還體力很好時候,願意把我畢生功力交到你手上,而你還不來聽一聽,那我會說:「你的不成功是因為你已放棄學習」,你持續進步學習嗎?有的話怎麼還覺得自己很窮?你有改變你的行動力,為了成為有錢人而願意付出一切嗎?一定不願意才沒有成為有錢人,這就是答案。

你永遠得到你付出的那麼多,你還在質疑你為何賺錢【不夠快、不夠多】嗎?因為你沒有改進所有你會讓錢進不來的缺點。你還在抱怨、懶惰、不上進、找藉口、消極、等待,這就是一個人不成功的要素。所以使用了魔法還沒成功、還沒進步的人,我都為了你做了那麼多,你為了你自己努力了多少?你的成功永遠是你自己的事,你願意成它才會成,你不願意成,你花20萬買產品、清業力也不會成。

想要成功,是一種一定要達成的動力,裡頭沒有【可是】【沒辦法】【我不行】,要成功就是要成功,沒有第二句話。你問問你自己到底要不要成功?還是這樣要死不活的痛苦生活,每天追著錢、追著客戶,完全不知希望在哪,這種日子你還要過多久?我是一定要解救你,請你一定要聽我說:「我知道方法!」因為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你們還沒成功的請來問我你該怎麼做才會成,如果我告訴你方法,請你照著做不可放棄。

我對你們的愛是純粹的,你們願意跟隨我,我就一定會幫助你。我既然收了你的錢,就一定要給你對等的回報,我不會浪費了你的金錢,或者欺騙你這種事我實在做不出來,我希望你們每日都要往成功邁進,連一分鐘都不能鬆懈,我們只要通力合作就一定會成功。以下是簡單算數題:【我加上你,我已經成功,你還在努力,我們相加之後除以2,得分已超過及格了】

你們每一位只要遇見我,就已經成功一半了,感謝各位選擇沈嶸魔法,我不會放棄你的,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