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請告訴我關於時間的事。」

神:「只有【現在】,並沒有時間。除了此時,並沒有時間。除了此刻,並沒有其他時刻,一切只是【現在】。」

尼:「那【昨日】與【明日】又怎麽說?」
神:「這是你們想像的産物,是你們心智的製品,是最終真相中不存在的東西。一切曾經發生的事都正在發生,也將永遠發生,現在還在發生。

【時間】不是一個連續體,不要想像爲一般所謂的時間線,每個個體沿此線從生到死,宇宙由某一定點到某一定點。

【時間】是垂直存在的,把它想像爲一個紡錘,代表永恒的現在,再想像紡錘上有一疊紙,一張在另一張之上,這些便是時間單元,每一單元都截然有分,然則紡錘上所有的紙同時存在!只有一刻,即是此刻,永恆的此刻。

正是現在,一切正在發生,神的榮耀是沒有等待的。我使它如此,只因爲我不能等!我是如此快樂於做我是誰,以至於我不能等待,就要在我的真相中使之顯現。所以,砰!它就在了,於此時此地,全都在了!

這個情況並無開始,也無終止,一切的一切只是在。你一直存在,現在存在,永遠存在。從沒有一個時間是你不存在的,也從沒有這樣的時間。我同時創造了一切,而一切皆現在存在。」(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對話II 》

小編心得:
沈老師在「線性時間的假象座談會」中,破除時間是線性「過去─現在─未來」的迷思,教我們運用當下的力量。老師就是活在當下的最佳範例,充滿積極陽光的正面思考,不斷創造奇蹟,帶領大家邁向成功。
課堂上老師教授我們:重塑「過去」體驗到幸福魔法,重塑「現在」產生自信心魔法,了解沒有「未來」,我們具有創造力魔法,每一分秒都在創造實相!
老師總是爲我們破除許多似是而非的觀念,帶領我們知曉宇宙真理,所有的知識都是由源頭能量而來,讓我們在生活中實踐,進而成為最棒的自己!謝謝老師,魔法好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魔法 命理 魔法學院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