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老師曾經在某一次的座談會裡談到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在回歸愛的道路上,愛的法則就是宇宙法則,這句話深深地觸動我的心,因為我可以感覺到老師的能量非常純粹,沒有挾帶任何私心,也沒有隱藏任何秘密。

 

但從出生開始,我們對於愛的認知就在不同的業力裡走岔了,雖然很多人都能感知道自己渴望愛,明白愛是生命能量,但仍舊不可自拔地陷入掠奪、匱乏的模式中,於是原本我們所具有的豐沛創造力、靈感也就逐漸被恐懼給取代了。

 

但在學院裡,所有人的目標就是重新連接源頭的能量,這是非常有價值的目標,這是ㄧ切豐盛的根本。在學院裡,我們都是非常真誠地,在靈魂裡愛著對方,要支持彼此成功。我曾經看過一句話一直令我心動不已,「將天堂帶入人間,將人間帶入天堂」,我很興奮地認為,學院已經建立起這樣的管道,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進入學院之中就會立即感到溫暖、身心放鬆愉悅,這便是最好的實證。

 

我感謝宇宙、聖靈帶我找到光的家人,我相信還會有越來越多甦醒的靈魂加入,和我們ㄧ起成為愛,進而將愛的頻率發送出去,扭轉存在已久的負面意識,讓奇蹟和魔法無所不在。

 

以上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沈嶸魔法靈能啟動療癒天喜老師】提供,歡迎您向秘書預約天喜老師的座談會或是療癒課程,謝謝!


預約請洽: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學院祕書 0918-603-8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喜老師 愛與感謝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