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明白魔法可以幫助你成功,但無法取代你成功,成功有其特定步驟,魔法只是將你的運氣跟馬力加到最足, 但自己還是要去做去計劃去執行才對。


我不鼓勵不勞而獲的心態,我自己有魔法,你們看我有多努力, 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沒有停歇,我總是在進步著改正我的錯誤,修正再修正,因為時間不等人,我怕一怠惰我就對不起我自己了。你們跟著像我這樣的魔法老師,你們的心念就會放在很積極想成功上面,因為我沒有允許大家在群組內po哪裡好玩好吃好休閒……,如果你以為來地球是來玩的,你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你是來【證明自己的成功】的。你可以擁有健康財富正緣與好的事業,這才是你來地球的目的。好吃好玩好休閒是人人都做得到的,那些成功的人像馬雲像郭台銘說出來的話多有智慧,而我,你們的魔法老師已經是你們能遇見看見摸見最具有成功意識的活人了,千萬不要等我不在了,才在想著我鼓勵各位的話那時已經太晚了,因為我已經不能再修正你了,你就要完全靠自己了。


而這世界上有多少平凡的人想靠自己都沒辦法成功,因為成功是信念機會行動力的翻轉。魔法是最新最尖端最高頻的趨動力,你要趁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魔法時就趕緊用魔法讓自己成功,找到正緣好老闆好事業賺大錢。我已經幫助好多客戶成功完成夢想,但是你的夢想只有那麼一個嗎,我希望你有許多夢想許多目標,我要幫助你一步一步的獲得勝利。


你絕對一定會成功,如果你還有負面意識不相信自己,你要即刻改進,進化成【更完美】的你,今天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