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說【如何實現願望】

每個人都有無數願望,都希望實現它,但你是否發現了,當你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個願望目標時,下一個【新的】願望就又隨之出現,而且你不會想重複同一個願望,你總是希望去體驗些新鮮的經驗感受。

我經常在達成我的願望一個又一個,我想要告訴你們我的達成願望的【秘密】,當你在基期很低時(沒錢沒時間又辛苦又累),你首先要做的是讓自己更加聰明的在社會生存,你要去觀察那些成功的人輕鬆的人有錢的人的思考模式,然後真正的去向他們請益,然後找出那個適合你的模式去實行它。

如果你方式正確則你在半年內收入就會倍增,如果你成為成功的有錢人,當然你的大部份願望都會很快實現,但我想說的重點除了金錢,還有一樣更重要的【達成願望的要素】,那就是【靜心】。

如果你頭腦很亂東想西想整天擔心不安或慌張,則幾乎你的願望都很難實現,因為你沒有專注在你想要的事物上面,你必須專注並且安靜你的心,這可能意謂著,雖然你在處理很多事情,但是你專注而且效率驚人得好,這會為你帶來財富與商機,還有人脈與信任,願望可能有點遙遠,但你確實每日都在進步都在朝夢想前進,將願望放在心內(確認再確認這就是你要的)。

你只需要觀察你的四周,到處都是貴人與商機,只怕當願望快要來臨時【你根本沒有準備好迎接它】,這就是【絕大多數的人可能就是你】正在每日每日做的,與好運氣好機會好的人好的想法好的事件情境不斷不斷擦肩而過,願望不是沒有實現,而是你錯過了實現它的正確時機點,當你錯過無數個機會點時我可以說你注定要當個怨天尤人,你的視野觀點信念會隨之改變,你再也不相信【自己能夠】,你相信了【人生就是場無奈】。

如果你以為沈嶸老師只會教導灌輸你【用萬能金錢實現願望】那你就誤判了我的能耐,我經常不斷在實現【用金錢也不一定實現得了的願望】,錢能買到物質甚或某種感覺,但是你真正想要的是在於【將願望實現】而不是【買到願望】不是嗎?

如果今日我給了你啟發,記住我說的,真正珍貴的是【實現願望的能力】,這才是你應該做到的自我訓練,在你一生中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重要了。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