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一:

原本存在我腦中的既定印象12星座就是覺得將全人類分爲12種人,過去的我對占星一直狐疑,我們台灣的諺語「一樣米養百樣人」但是12星座他只有12種如何詮釋這麼多人的個性呢!大喜老師的解說相當的淺顯易懂,比喻星座就是西方的紫薇,這其中的奧妙只有來上課的同學才會知道喔!我覺得這是一門好有趣的課~無論如何都應該要來聽聽大喜老師怎麼談星座,不僅了解自己也能幫助我們怎麼跟他人相處~

感謝學院、感謝主任,學院的老師們怎麼都那麼天殺的優秀呢!謝謝老師,魔法好強 祝老師們教師節愉快

學員二:

上升星座是西洋占星術裏面一個很重要的星座,是星座命盤中的第一宮,係指當一個人出生的時候,東方地平線升上來的第一顆星座。上升星座同太陽星座會一起影響一個人的基本性格,但上升星座影響的比較傾向表面,代表你的自我印象,外觀,精神上的意識,生活中的最原始狀態,像是你的面具一樣,給人的第一印象,你努力的人生目標。
在30歲之前,我們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性格尚未固定。但30歲之後,我們的性格大都固定了,所以很容易表現出自己的上升星座的特性,因為那是他想要追求的生活方式。
上升星座是風象的,重視交流,如頭腦或言語上的溝通。
上升星座是火象的,重視生命力的展現。
上升星座是水象的,重視情緒,感情的交流。
上升星座是土象的,重視謹慎,保守。
我終於了解上升天平的特性:原來這是一個有貴族氣質的星座,雖然看似典雅,悠閒,但太重視別人的看法而絆手絆腳。應該重視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不要被別人影響,才不會阻礙你的成功。上升天平是屬於開創性的星座,他的想法大部分是對的,應該勇敢打開大門向前衝,才會成功!
感謝大喜老師的解析,讓我們更了解自己,你!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