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無意義的】這是很多人所難以接受的,然而它卻是我最了不起的禮物。藉由讓人生無意義,我給了你們機會去決定任何事物及每件事物的意義。由你的決定,你定義了自己與人生中任何事物及每件事物的關係。這是自我創造的行為,以你會抱持關於你是誰的最偉大憧憬之最恢宏版本重新創造新的你。

 所以,當一個特定事件發生在你身上時,別問自己它為什麼會發生,而要【選擇】為什麼它發生,【決定】它為什麼發生。如果你無法以意圖來選擇或決定,那麼就將它杜撰出來。有意識地下定決心,並杜撰出你的人生吧!

 快樂是個決定,而非一個經驗。沒有你認為你需要才能快樂的東西,你可以決定你要快樂,而你將會快樂。你的經驗是你決定的結果,而非其原因。(附帶說一句,愛也是一樣。愛並非一個反應,愛是個決定。當你記起這個,你就快要成大師了。)

那個決定權是在你。你能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做那決定。以下則是你能有意識地做決定的方法:
1.視幻覺為幻覺。
2.決定它的意義是什麼。
3.重新創造你自己。

 可以利用下面終極真理的聲明來做為達成上面所說的工具:

1.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事物是真的。
2.每件事物的意義,都是我賦予它的意義。
3.我是我所說我是的誰,而我的經驗是我說它是的東西。
那是你所能了解的最重要事情之一。我是神的真理,也是你的。唯一的差別是,神知道這一點。(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合一》)

小編心得:
每個靈魂來到地球都帶有自己想要完成的人生使命,如果做不愛做的事,沒有走在想要的道路上,就會扼殺靈魂,無法自由發揮創造力,但很多人都以為沒有別的選擇,其實決定權就在我們手上!
沈老師:「成功有其特定步驟,魔法只是將你的運氣跟馬力加到最足,但自己還是要去做、去計劃、去執行才對。你們看我有多努力,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沒有停歇,因為時間不等人,我怕一怠惰我就對不起我自己,你們跟著像我這樣的魔法老師,你們的心念就會放在很積極想成功上面。」
台中首場座談會【通靈解碼你的人生定位】圓滿成功,沈老師通靈進入每位成員靈魂系統找出成功的路徑與方向。定位正確才能帶來金錢,在對的位置就會有對的人出現,靈魂快樂讓創造力不斷湧現。定位不會一成不變,每半年要定位一次,一個定位達成後會出現新的定位,必須循序漸進的確認每一階都走在正確的位置上,一路累積便能成就夢想,美夢成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