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到目前我的成員普遍的問題是表達力不夠精準,口才太拙,面對人群不知如何去表現自己的專才,

往往好機會就擦身而過,非常可惜。但當即使我們明白應該好好在公眾前表達時,卻又辭不答意慌張沒自信。
我希望針對這個問題好好來為各位開課程訓練,在魔法成員中能上得了台面侃侃而談的實在少之又少,
每個人都那麼善良努力有才華,但卻失敗在口才表達上,這不是非常令人沮喪嗎?
我計畫了口才訓練課程,在今年12月,我希望各位想像我一樣能站在台上發言或是開會洽談不會被當成空氣。
你可能會想,我又沒有要當公眾焦點,為何要訓練自己能站上台面呢?
其實你並不知道,現在的社會已經變化成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商品,因為資訊的爆炸流通,任何訊息幾秒內就會傳到你手中,
如果一個訊息【不吸引你】,你是否一秒就決定跳開呢?
這就是昨日跟今日不一樣的地方。人類已逐漸對【不吸引人】的事物不耐煩,而轉向花時間精力金錢在吸引人的事物上,
所以你吸不吸引人【很重要】!!!
這攸關你在未來是否站在一個吸引大眾(等同吸引金錢)的位置,除了我不斷在要求各位的【外表呈現】之外,第二項我會要求你的是你的【口才】(口語表達)。
你可能很帥很美,但是你沒辦法開口說話,因為你就是很菜,引不起人多想跟你相處。
你的口拙常常讓場面很冷,大家只會逐漸把你當空氣,有好的機會賺錢的機會,不會通知你,與你合作,你不曉得你從來【不被看見】,
人們會【刻意】忽略你,最終你會有著死板不快樂的工作而且離致富很遙遠。
看看蘋果賈伯斯,他如此天才如此有錢,還要站在台上推銷他的手機給全世界看,口才表達將會是學院的年度重點。
我們已經幫你完成了外表的美化(還沒進步的快找馡馡老師),第二步我要來訓練你的口才
你不要先認為你【不行】,這是窮人失敗的人才這樣想,我說你可以你就一定可以,你只是需要按步就班的去演練,
如果你通了第一關外表的美化,你需要第二關口才的提升。我有一系列訓練你的方法
你是否勇於挑戰自己的極限,請參加我為你量身打造的口才訓練課程
預約專線0918603818 學院秘書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