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不會暗自答覆你的需求的,因凡是你透過祂而給出的一切,祂都會與人分享。這是祂給你這份禮物的真正原因。

考驗不過是你過去尚未學會的人生課題再度出現於你眼前,讓你在過去選錯之處作出更好的選擇,擺脫往昔錯誤帶給你的痛苦。

基督在你困難.煩惱及迷惑之刻始終溫柔地提醒你:「我的弟兄,重新選擇吧!」

所謂「看見我」,是指你能在每個人身上看見我,同時把你給我的禮物分享給他們。

你不可能不相信自己親眼看到之物,你也同樣不可能看見自己不相信之物。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那些沒有看見而相信的人,真是有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魔法 命理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