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老師更新的速度非常快,一直有新系統出爐,推薦大家全新的【星際轉世生命藍圖】!沈嶸老師會直接通靈進入個人的靈魂資料庫查詢,總共有十個題目! 
 
靈魂從源頭能量分散出來,每個靈魂都是全能的,可以依照喜好,選擇想要深入體驗的歷程強化並拓展,創造獨一無二的自己! 
 
從「前世重要經歷印痕」可以看到此世以前從事過的職業!我的偏重詩人、作家等與文字創作相關的行業,跟老師之前給我的定位一樣! 
 
「前世重大傷亡或不良事件」可以知道過去世在靈魂上所造成的印痕,像我很多都是與火相關的事件,老師提醒這世要特別小心用火,最好請助教將印痕都清掉。 
 
「靈魂基本特質」可以知道是男性、女性或中性。「靈魂所在次元」當然是要努力提升,越高越好囉!老師會通靈查詢「目前次元功課與狀態」,直接對焦目標精進,老師總是為我們找到最快速有效的方法! 
 
老師研究外星已累積豐富知識,通靈出每個星球有不同的特色及天賦,「外星混種可能性檢測」一測便知是哪個星球人唷!發現我跟老師是來自同個星球,真是太開心了! 
 
「地球正能量戰鬥指數」、「因果債務比例」及「累積福氣正能量指數」,可以準確測得分數唷!我非常相信魔法,正能量指數蠻高的,更能體驗到事事順利、心想事成,感謝老師,魔法好強! 
 
最後「未來轉世計畫藍圖」能知道靈魂設定的未來方向!通曉過去、展望未來,對自己的靈魂更加瞭解,找到靈魂熱愛的事,活在當下,產生源源不絕的創造力,體驗幸福人生!快向學院秘書預約沈嶸老師的【星際轉世生命藍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魔法 命理 魔法學院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