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我正在帶領你走向如何與神有真正的友誼。前三步是:認識神、信任神、愛神,而現在我們進入第四步:【擁抱神】。

藉由每天與寂靜同在,與真正的自己同在,來獲取少許的黃金片刻。這是最有效開始的起點。當你與真正的自己在一起時,就是與我在一起,因為我與你真正的自己是一體的。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完全停止思考是件好事。去和一個更高的實相接觸。跳出幻覺之外。安靜一會兒之後,開始思考你的思維走到哪裡。然後,阻止你的思維走向那裡,將你的思維聚焦。思考你正在思考什麼。這是朝向大師級的第一步。

讓它更簡單一點。你可以看著蠟燭,看看你能注意到它的什麼,深深直視它。與燭火共處,別去思考它,就只與它同在。再來開始傾聽你的呼吸。聚焦在你的呼吸上。「傾聽你自己」會讓你停止傾聽其他的一切。這就是了不起的點子到來的時刻。當你傾聽你的吸氣,就是在傾聽你的靈感。

聚焦你的內在視野。因為一旦你有了靈感,它會帶給你偉大的「洞見」,將此洞見聚焦於你前額的當中,剛在雙眼之上,所謂的第三眼。深深的看向那裡。別期待看到某些東西。看向空無、看向無物,與那黑暗同在。別用力,放鬆、滿足於空的寧靜。只有進入空無,創造才能到來。」(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為友》)

小編心得:
沈嶸老師經過年初的閉關之後,已經發展兩套非常棒的系統,就是【排毒淨化】及【福氣系列】。沈嶸老師已經預告未來會增加更多閉關研發新系統的時間,老師的座談會機會難得,看到就要立馬私訊【秘書】報名唷!

讓心沉靜下來,問問自己想要些什麼是必要的,生活上有太多繁雜瑣事,而更多的是在我們腦筋裡的胡思亂想,為了尚未到來的事而擔憂。沈嶸老師在七次元裡,能接收更多靈感及訊息,老師永遠都在行動當中,每步都小心謹慎,為了幫助更多人靈性提升,體驗創造美好生活的實相!

在自己的魔法空間裡非常安心,有魔法的正面能量保護著,聽著好聽的魔法CD,聞著福氣蠟燭的天然花香,與主耶穌、天使、聖靈、指導靈、精靈、金龍王說說話。當心情平靜時,才能淨空思緒,接收來自上天的靈感,專注在自己的成功上!沈嶸老師:「我要照顧你們每一位,直到你們找到幸福、遇上財富跟快樂結婚為止!」跟著學院絕對是最正確快速回家的路,謝謝老師,我愛您!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