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如何建立一份與神的友誼,已介紹五步驟:認識神、信任神、愛神、擁抱神、善用神。下一步是【幫助神】。你能給我的最大幫助就是【重新憶起】,再一次變成神的身體中的一個組成分子。

我已將【創造性的能量】放在你的整個生命裡,以及每一件由之發出的事情上。思、言、行是創造的三個工具。當你明白便能選擇做你經驗之起因,而非承受其後果。人生按照你對它的意圖在進行,每個片刻的目的,都是去活出你對你是誰所曾抱持的最偉大憧憬之最恢宏版本。

我已將【和善的智慧】放在你的靈魂裡。你在任何狀況下都能和諧地活著,你的存在便是和諧本身。和諧是指感受你正在經驗的片刻、人、地或境遇的振動,並與之交融。當你以和聲唱歌,你就改變了整首歌唱出來的方式,那就是靈魂之歌,沒有比它美的了!

我已將【純淨之愛】放在每個人的內心裡。純淨之愛即「你是誰」。當你表現純淨之愛,你就給了自己你是誰的直接體驗,你過的是一個對每個人都有益的生活,讓每個人都必然因你曾在此而獲益。你表現仁慈,明白你與所有人都是同類的,明白所有東西皆為一體!

當你運用這三個禮物時,你便是在幫助神成為「神本是」的自已,幫助神去體驗他所尋求體驗的自已。當你幫助自己達到神時,便是在幫助神。因此盡量幫助神吧!幫助你自己成為你喜歡的神吧!」(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為友》)

小編心得:
沈嶸老師已經連續兩星期都外出進修了,回學院沒看到老師實在很想念呢!

沈嶸老師:「台灣魔法學院已進七次元是最快速的方式,還是有一堆人選擇上慢拖拖課程。我來是為了了解外面老師怎麼教,以提升魔法學院的品質,我定期會到處去了解各種老師的教學,確保大家花最少錢得到最棒的教學。收獲就是知道以後我上課要給大家最好的(不浪費時間的方式),外面老師要教一早上,我花一小時就可以完成!」

只要上過沈嶸老師的課,一定會上癮,吸收速度快,句句都是經典!老師不會用學生輪流分享的方式來殺時間,因為老師總是充分利用有限的時間,將最多、最棒及最新的資訊帶給大家!還會迅速破解每個同學的盲點,見解清晰直闢,直接將觀念導正,願意跟著老師的建議改變的同學,一定會發現人生有飛躍式的進步!

沈嶸老師絕不藏私,精心開發通靈課程、精選富含能量的優質水晶灌入各種厲害的魔法,不斷提升進階快步向前,目標就是帶領大家一起靈性提升,因為老師將我們都放在心上,我們都是一體的!謝謝沈嶸老師帶給我們非常多實用的工具,有魔法學院這麼棒的資源寶庫可以運用,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