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人週末愉快,這周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周,老師閉關修煉,帶給我們好多新的信息,梅爾卡巴能量場的認識與如何啟動,啟動之後我們將能帶著全部的記憶轉生,不會經歷意識上的死亡。現在超期待梅爾卡巴的課程。

老師出關後帶給大家充滿愛的信息是要大家安心放心的信任神的引導,我想大家前晚都非常高興得說了厲害的密碼『我信任神的引導』,這個密碼能夠幫助我們喚起源頭意識,這個對的能量也能夠讓我們的肌肉放鬆。果然星期五的晚上跟神好靠近,整個是非常的放鬆呢。大家要常常使用這個密碼喔~

更重要的是,如果我們能夠將自己交付到神的手中,請神接管我們,神就會帶領並照料著我們,當神需要我們貢獻自己的力量服務全人類,我們用心的成為愛,服務全人類。對於未來我們何須擔心呢?有神可以靠,沒什麼比這還酷的事了。請大家今天再一次跟自己這麼說吧『請聖靈使用我,我願意成為愛,服務全人類,』

我愛聖靈,我愛老師,我愛魔法學院,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