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所有的東西都是從『源頭』發散出來,然後無所不在的瀰漫,並以『整體的個別化』方式來顯露它們自己。
 
個別表達的目的,是為了讓我能經由體驗我之部分來體驗我之整體。雖然整體比其部分之總和來得大,但我卻只能藉由知道總和來體驗這一點。而那,即你們之為誰。【你們即是神的總和】。
 
圍繞著你的每樣東西也是一樣的。你看見或看不見的每樣東西都是這樣。『當下所有』、『過去所有』、『將來所有』全都是『我』。而我所是一切,我現在就是。
 
我來到了你們面前,是要讓你在每個方面都能認識我,最先選擇我,而永遠是我。我以『一個聲音』在和你說話,以便我們能體驗渾然一體。
 
如果你選擇了【與神合一】這個經驗,你就會了解和平、無限喜悅、完全表達的愛及完全的自由。如果你選擇了這個真理,你將改變你的世界。如果你選擇了這實相,你將創造它,最後並能完全體驗你真的是誰。
 
這將是你曾做過的最難的事,因為你必須先否認你以為你是誰,並停止否認我。而這也是你這輩子所做過的最簡單的事,因為你並不必做任何事。這並不是一個意志力的行為,而只是單純的認可。它不要求任何行動,只要一個承認。
 
我一直都在尋求這個承認,而當你給了我這個承認,就是讓我進入了你的生活。你承認你和我為一。這就是你到天堂的門票是:只限一人進入『ADNUR ONE』。(英文雙關語=承認一體)」(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合一》)

小編心得:
玉鳳凰娘娘灌頂活動圓滿結束,沈嶸老師佈的魔法陣非常美且能量超強,學院所供奉的玉鳳凰娘娘真是太美了,感謝玉鳳凰娘娘從天山遠道而來,為我們灌頂加持!

背景音樂放著好聽的【美麗與合一祝福】魔法CD,灑聖水時就感覺到很強的能量,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且莫名開心,噴上沈嶸老師準備的【為我癡狂香水】,感覺整個空間充滿粉色泡泡。學院精心準備灌頂專用的美麗花束,一接引玉鳳凰娘娘的能量,眼前出現繽紛的七彩光芒,感覺整個人充滿自信、喜悅、愛與幸福!

感謝魔法學院舉辦灌頂活動,能體驗由神明親自灌頂,感覺神明的能量是如此喜悅、強大且樂於分享,總是給我們最好的,期待下一場【藥師佛灌頂活動】!感謝神,感謝聖靈,感謝沈嶸老師,感謝魔法學院!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