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能量畫】真的好有趣唷!有專業的天喜老師指導協助,沈嶸老師通靈解讀天使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完成後還能自選魔法,只有在魔法學院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魔法作品!

天喜老師的能量精純,富有敏銳的感知力,他的創作都是讓上天的能量自然流經並擷取下來,每一幅都有獨特的美感及純粹正能量!其中一幅天使能量畫上還有天使的腳印呢,歡迎大家到學院參觀!

雖然天喜老師說憑感覺自由創作,但作畫過程中,我心裡一直想要模仿一幅天喜老師的作品,卻始終畫不出那種感覺,修修補補都不是我想要的樣子,而且看大家都好有天份,心裡有些挫折。

天喜老師說覺得我的畫很理性。聽到之後決定放下頭腦,放手去畫,那時候正加到最後一個顏色,突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開始有點喜歡這幅畫了,頓時有好多靈感出現,也借用了其他成員調好的美麗顏色,整個畫布不受我的控制,卻可以自行展現繽紛豐富的變化,好神奇!

沈嶸老師解讀的天使訊息真是讓我非常感動,天使的心是如此的正向與慈愛,而且天使說在我的畫裡放了一組密碼呢!事後回想作畫過程,難怪那個區塊無論加什麼顏料都像黑洞一樣被吸進去呵!真是神奇又好玩的體驗!

非常推薦大家來親自創作能量畫,可以將自己的能量呈現在畫上,並與天使連結!【沈嶸老師通靈解讀能量畫手作坊】請向【秘書】報名!【三合一魔法能量畫一日工作坊】請向【溫主任】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魔法 命理 魔法學院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