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和5月5日分別向孟青老師咨詢皮紋檢測的結果,我和兩個兒子,因為兒子們都面臨選科選系的困擾,所以想請問孟青老師的看法。老師說了很多,個性上的優缺點,其實有些我的特點,在當媽媽後已經都忘了,不僅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也知道自己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會給別人一種莫名其妙的壓力,因為我的標準太高而我自己不知道。還有就是和兒子們的相處要用不同的方式 。 雖然兩個兒子生命靈數都是4,但 一個斗紋比較多一個箕紋比較多,所以相處的方式也會不一樣。 老師 分析兩個兒子個性上的不同而給予他們可以選擇的科系。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我一直覺得我的個性硬梆梆的 ,所以我讀起硬梆梆的書也不會覺得很困難,因為這是我天生帶來的老師說可以增加一些美感 藝術 靈性及創作方面的涉獵, 把自己變成一個貴婦 這樣 我不用 很大的力氣 就可以 讓 身邊的人 靠近我。 也不會把自己弄得這麼累 ,我有很強的服務精神 , 這樣我才有剩餘的力氣去服務更多的人。
孟青老師真的很準 分析個性 處事風格 , 都讓人起雞皮疙瘩 。職業 工作也分析的很清楚。 感謝老師給我的指點,讓我知道要如何去幫助我的小孩,我一直覺得選擇會比努力重要。連我兒子都覺得很準。老師說的細節很多,但都非常受用。我只能說孟青老師準準準!讚讚讚!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