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訊息魔法纏繞畫】真是太有趣了!沈嶸老師精選的場地典雅舒適,聽著【神的訊息】魔法CD,點上【神的通道】魔法蠟燭,拿著有沈嶸魔法封印的美麗纏繞畫,時間一到,老師確認神已經來了!

非常期待能收到神的訊息,準備了一些問題,一開始就迫不及待問神,只得到一點訊息,後來就完全安靜。最後只好放棄讓思緒淨空,訊息隨著上色像刮刮樂一樣,不斷浮現出來!

後來就知道為什麼神不先回答我的問題了,如果祂回答A好,我可能會一直問到Z都問不完。神讓我先安靜下來,然後一言以蔽之:「順著我給妳的,都是最好的安排。」太感謝神了!

神帶給我很多溫暖正面的訊息,其中一句絕對可以驗證這些訊息全都真的來自於神,因為我本來不覺得是問題的問題,祂給我最重要的答案!

神:「開心點,我帶給妳很多開心的事,妳值得擁有更多喜悅。」當下一陣鼻酸,最近我真的覺得發生很多好事,無論是在學院還是生活上,都有很多快樂的事,心裡卻有不踏實的感覺,覺得我沒有付出這麼多,大家都對我這麼好,而且是太好了,有種無以為報的感覺呵!

神無時無刻與我們同在,真的非常了解我們,神給的訊息是針對個人的,每個人在乎的點不一樣!我們一定會有很多問題,但重要的是神要傳達給我們的是什麼,因為祂將我們的內心看得如此深切,將我們的未來規畫得如此長遠!

推薦【神的訊息魔法纏繞畫】課程,一定要親自體驗接收神的訊息,神一直在跟我們說話,只要學會「聽」!快向【秘書】報名吧!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