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第七個幻覺是:定罪的存在。

幻覺說你們全都彼此分離,並與我分離。因此,有些事是你必須做,你會被小心地守望著,以確定你做了,如果你沒做,你便會遭定罪。
 
這看來不像是一件非常有愛心的事。然而,如果你們所有的文化故事都告訴過你一件事,那就是,神是愛、超絕的愛、深不可測的愛。但,如果神是愛,定罪又怎能存在呢?

你們全都是神,都是在成形中的(in formation),或者換個方式說,你們是神的資訊(information),以前我已跟你們說過這些,在能理解你們所試著想去了解的新觀念前,必須緊緊抓牢我給與你們的每個觀念。
 
有些人想更快的前進,說:『好了,我已經懂了!』然而,你真的懂了嗎?你過的生活是你懂或不懂的一個衡量標準。它是你最深的了解的反映。
 
如果你的生活是經常的喜悅和完全的至福經驗,那麼你是真的懂了。但這並不表示,你的人生沒有能引起痛苦、受罪和失望的情況。它是指縱使有那些情況,但你仍活在喜悅中。你的經驗與那些情況毫不相干。

你對生命有無條件的愛時,你就能愛生命如它此時此刻顯現的樣子。而這只有當你『看見完美時』才有可能。我告訴你,每件事和每個人都是完美的。當你能看見這一點,你就是已朝大師級走了第一步。」(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合一》) 
 
小編心得:
沈嶸老師【揭開你的神性密碼】座談會,每個人都有神一樣強大的密碼,取得越多密碼越接近神!

神能看到每個人的優點,將神性放在每個人身上,靈能就是神性,從源頭能量分散下來產生不同的差異,但最終都能帶回神。握有神性密碼,能為生活帶來好處及價值,具有成功特質,但也要謹慎小心使用密碼,讓大家也感受到奇蹟!

有些神性密碼的取得需要拿到權限,權限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要自己去爭取,在為人處事上皆秉持正確的心念,通過上天的考核制度!

沈嶸老師取得的神性密碼有【顯化】,事情隨想法發生,神特別補充顯化並不挑事件,老師絕無害人之心,才能正確使用如此強大的密碼。【改變人命運軌道的路徑】,很多人在遇到老師之後,生活開始發生奇蹟式的好轉,現在甚至可以改變下一世的路徑囉!【神的化身】,在老師身上便能看出神是如何行事,謝謝老師一直給予無條件的愛及正能量!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