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位成員一同來體驗奇蹟!
讓神接管你的生活!
體驗無所畏懼的人生。
我決心帶領各位成功!
就從讓神接管你開始。
各位進來魔法群組
就是為了成功幸福
我有方法
只要願意
就會成功
第一步
讓神全面接管你
神是什麼?
神就是源頭能量
神不是宗教不是基督天主那些東西
那些地方有神沒有錯
但神不是那些小眾的
神大於一切甚至超越地球
你是信佛信道信耶都沒關係
除非你把自己關閉不去看見不去經驗
這樣神無法接管你
你會很累很辛苦很無助
覺得跟財富很遙遠
然後都遇到會騙你傷害你的人
其實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你並未被神接管
老師我不是基督徒也沒去教會
但我全然被神接管
現在讓我來告訴各位被神接管的好處
如果神全面接管你
你會開始有安全感
因為你已跟神連線
然後你會開始感覺到你的直覺變強
內心有種指引會帶領你走入平安與平靜
你會開始選擇你四周的經驗
只做內心渴望的
不是去做頭腦指揮的或別人叫你做的
然後你的喜樂會開始出現
是每天的淡淡喜悅
這樣的頻率會讓你遇到【對的人】
你開始發現你在做的工作或事業開始打下了根基
雖然緩慢但是穩定
因為神已經開始照顧你了
如果你開始感恩感謝神
你馬上會體驗大大的奇蹟
所謂大大的奇蹟都是小小的事
但你知道這在以前你是絕對無法去看見體會的
這些每件微小的事裡都有神在照顧你的奇蹟
我說到此
完全沒有要你去禱告小組聚會或去查經噢
那些對神而言
都是不必要的動作很虛假
神只是要你open
讓【源頭能量】(神)通過你
我說【神】時可能會讓人想到宗教
那我就用【源頭能量】吧
因為你就是源頭能量而來的
你只能與源頭能量合一
你會開始產生強大的power
就是這股強大的力量讓奇蹟發生
我希望帶領各位回到純粹的源頭能量
我只要求你讓源頭能量流經你(此謂被神接管)
你們許多人是在頭腦裡知見裡認同我所說的
但在能量上你無法做到
因為你不知道怎麼做才叫做open
所以可能你說了很多遍還是沒有全然的打開
你怎知道你是否被神接管?
以下是你可以自我檢測的方式
你的事業或工作是否開始變順利而且事情或機會會一直出現(活泉反應)
你是否可以聽見內心的聲音而知道自己應該跟誰在一起才是對的(導航系統)
你是否開始心想事成體驗到許多神奇的經驗而這在以前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奇蹟展現)
你是否擁有內心的平安即使你從不做任何宗教的活動也能感覺到宇宙在照顧你回應你(愛的能量)
這些就是被源頭能量接管時會有的自然反應
魔法學院的主要目的在帶領各位進入【領受奇蹟的境界】
奇蹟是人人皆能體會獲得的
你可以繼續念經拜拜或從事你其他信仰
不過最終我們還是在比速度
比誰更快展現奇蹟看見奇蹟得到奇蹟
你可以選擇做A或B或C…
但最後你會發現最簡單的方法
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讓【源頭能量】全面接管你的人生
今天開始下個決定
宇宙帶來什麼我就接受什麼
然後全面性開始正能量創造
感謝出現的一切
再繼續正能量創造
讓你的生活成為一個正能量的循環
我從不擺爛過生活
相反的我非常積極而努力的從事正能量的創造
然後接受源頭能量帶來的一切
這樣做就會產生奇蹟
神不需要你每日碎唸禱告
神只需要你讓祂接管
這樣所有的事都會成了
自然而然的成了
以上演講完畢
祝福大家每日有奇蹟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