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跟各位談談為何靈魂清晰度會影響通靈直覺力
當我們講到靈魂時
這是一個跟你非常切身的話題
因為不論你投身到地球還是其他星系或次元
你都是以靈魂的方式去顯化萬有的一切
也就是說不論你多愛誰或擁有多少家當這些最終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會以能量(0-100)的方式來表徵你是誰與你能創造什麼
而你最該去努力達成的
最終你會發現是屬於你的能量光波有多強多大
因為當你在靈魂層面精進時
你會在非靈魂的層面(物質層面)感受到正面回饋
例如:心想事成,吸引金錢,通曉世事,創造財富,吸引正緣……
看看那些在心靈層面非常進步的人
他們在社會上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力量的
往往能將好的正面的帶入社會並且幫助許多人成功向上
魔法學院為我老闆主耶穌創立的機構
並且特許讓我以【沈嶸魔法】為魔法系統下的一個分支
並且保有在台灣社會人民所喜愛的特質與高素質為發展特色
魔法學院時時受上級主管監督(聖靈與主耶穌)
並且以優異的成效
成為在天界(東方神明系統與西方聖靈系統)成為最受讚譽的機構
我們在去年年底(2015/12月)跟大天使開始合作
這也是需要授權的項目
自此魔法學院開始接通天使訊息與能量
在【遇見天使】課程當中
大天使薩基爾與夏彌爾親臨學院帶來令人振奮與溫暖的訊息
說明了魔法學院在地球與日俱增的重要性
我們所提供給你的
不是外界社會上那些大量製造販售的通俗產品
我們一心只想帶領各位更為成功幸福並且靈性增長
你的【靈魂的清晰度】
是魔法學院努力的目標之一
因為人類已投生轉世已久
現今的宗教活動(佛道耶回教……等)都已逐漸僵化
成為宗教儀式的樣板
而現在的人們又有誰?
能夠直接【與神連結】?
(歡迎報名神的訊息纏繞畫課程)
我們致力於幫助各位成為【通靈直覺力】的高手
我是如此精練過後走了過來
(看看沈老師的前半生多坎坷……)
現在你們擁有我全力的協助
除非你不想在靈魂上精進
你可以不需要我的幫忙
不然我可以提供最快最有效的【不良業力清除法】或是【天使清除療法】
我希望你在遇見我之後
你開始翻轉你的命運
開始好運賺錢心願達成還遇到正緣好幸福
這是我老闆派給我的工作
帶給你【幸福】
就讓我們從這一刻開始攜手並進
我不放棄你
你也不可以鬆開我的手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回家】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