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家人週末愉快喲。上週最令人感到幸福的大事就是我們的魔法女王終於找到屬於她的幸福。看著仙女般美麗的老師出嫁,心裡只有感動與快樂。

老師更是大方的把她的幸福快樂時光與我們分享。老師、特助和大家一起分享奇蹟帶給我們生命中美好的改變。

我深深覺得,奇蹟的發生很簡單,只要相信。從大家的故事裡都能得到驗證。是但往往最簡單的事就是最困難的事,因爲我們往往落入我們自己腦袋思維中,把自己搞的團團轉。

各位,我們都已走入奇蹟之中。魔法學院不也是個奇蹟嗎?身在奇蹟之中就要享受奇蹟帶來的喜悅。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把正能量的影響力傳給我們身邊的人。自從我跟神說,請讓我分享我的奇蹟經驗給身邊的人。我們親愛的神老闆就ㄧ直給我源源不絕的體驗。給我很多的愛。

如果你覺的你與奇蹟的關係沒那麼的清楚連結也不用太擔心喔。大家都是ㄧ直不斷在修正,ㄧ直不斷的相信。找老師助教聊聊,來聽演講,改變自己。ㄧ定會體驗到自己的奇蹟的。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