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來到學院快兩年了,我感受到從生活、心靈和靈性的層面,比我進學院之前真是好太多了,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緊緊跟著學院,相信許多學員們也都感受到沈老師和魔法學院帶給我們的新生活,魔法真的好強!

近期學院提供越來越多諮詢及活動,讓所有學員們透過各種體驗及參與活動來了解如何讓自己更好,深深感受到沈老師對大家的愛及關心,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

每天睡前,我都會感謝請回家的金龍王、關老爺、藥師佛、小精靈等等,還有謝謝沈老師及魔法學院帶給我的全新生活。我相信,感謝越多,得到的也越多,當我們感謝魔法所帶給我們的一切時,宇宙的正能量也會瞬間回到我們身上喔!

特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從前的我幾乎很少使用香水,自從加入學院,開始接觸到魔法香水和魔法噴霧後,出門前總得噴上個幾種,不僅感覺心境上整個提升,運氣也變好了!同事都待我非常親切,遇到困難也很快有提示或是相關的指點,最重要是每款香水和噴霧,搭配不同的魔法,真的是太酷了!

建議大家一定要擁有超級厲害的魔法香水和噴霧,讓自己出門時運勢旺盛、人緣桃花朵朵開,做人做事都感覺到更加輕鬆自然,不再是很努力用力卻達不到效果喔!

感謝學院及所有講師幹部成員們,我們都是魔法家人,有緣聚在一起,把握每一次機會,一起來感受並發揮魔法的正能量吧!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