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烘爐地的土地公有著特別的連結。
前年2015土地公爺爺曾經對我說,希望我能幫祂打開國際的市場。當時的時光未能成就,直到今年我將土地公爺爺請進學院,我感覺我們的連結更強了。
我去慶雲宮請領了玉皇大帝的御旨,就將土地公爺爺接了回來。學院變得更旺了,每天都是人山人海的狀況,還有人是特地來看土地公爺爺的。
在靠近學院土地公爺爺的神像時,會感覺有很強的正氣與靈氣,證明土地公爺爺確實存在。反倒是月下老人常常不在學院,我想是出去幫我的客戶牽紅線了吧。
我不喜歡烘爐地那間土地公爺爺管廟的那批人,有一次我才剛插好魔法線香就被他們拿起來丟掉,結果我向土地公爺爺抱怨,土地公爺爺說,祂也不喜歡他們。
感謝玉皇大帝也進學院坐鎮了。
魔法學院受到聖靈界,神明界,天使精靈仙子的支持與支援,最棒的就在台灣了。(請勿迷信外來和尚會唸經,喜歡上外國老師的課,她/他們很多都是三腳貓騙台灣人不懂門路喜歡學習,台灣人不要傻傻繳好幾萬學費去上兩三天課程,上完得到少少的東西根本是來台灣撈錢的嘛!台灣人要相信與支持台灣的老師)
我們還會更棒,因為我感覺每天都被更新。
未來與現在,神明將會運用新科技新媒介新管道與大家面對面交談。神明很棒,聖靈更神奇,重點是魔法學院希望能給出最好的。
能幫助到人最重要!
這才是神明與聖靈與魔法學院合作的真正原因。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