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沈嶸老師檢測我的祖先有【饑荒】【逃難】【飢餓】的業力,我只覺得應該是我爸媽身上有,我沒有,因為我媽很喜歡吃壞掉的食物,例如:年糕上面發霉,我媽說洗一洗還可以吃;放了超過三四天的菜,已經可以聞到臭酸味,我媽會說哪有明明就很香……然後就吃光了…..家裡的冰箱全部都是冰過期的食物,塞到滿滿滿,我媽說只要是冷凍就不會壞,家裡還因為冰太多冰箱滿了,另外買一台冷凍庫來冰(全家小7看到冰淇淋櫃那種等級的)我覺得我沒有長期待在老家完全是正確的選擇,奇怪了,我又不喜歡吃壞掉的東西,哪有這種業力?

其實…沈嶸老師說得很對,祖先業力又會融合個人業力,從父母基因配對後,就會變種成我現在的樣子,怎麼說呢?我從小就不喜歡把我愛吃的東西分享給別人,因為我總覺得這是我的!我的!我的!我都藏起來自己吃,小學遠足不是大家都把東西拿出來一起吃嗎?我一定是最後拿出來那一個,然後先吃別人的哈哈哈哈,要拿出來就會有種不爽的感覺,我寧願自己一直吃一直吃,吃到很飽就會很爽,我覺得這才是人生,所以我只要餓肚子心情就會很差,一定要吃到很撐才叫做飽,所以不管吃多高級的東西,只要吃完過後半個小時,我就覺得好空虛怎麼剛剛好像沒吃,就去買零食來吃,讓肚子再度有飽足感,我常常想說幹嘛吃這麼高級,路邊攤隨便吃不是一樣嗎?還不是一樣會飽?……我就是這樣活了30年……

很感謝沈嶸老師幫我一個大忙,先幫助我清除了祖先業力,一清完當下只覺得有什麼東西不見了,但是很神奇的是,2個小時過後,我就主動把學院裡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分給別人吃,因為我已經吃過一塊了(以前我會很不爽的拿給別人),過年回家吃飯時,我會很自然地覺得哇我吃飽了!而且充滿感恩覺得這餐吃的好棒!零食我還是會吃,但是竟然吃了3顆糖果我就不再吃了(以前我一定會全部吃光,而且無意識的一直吃),當我覺得肚子餓的時候,我竟然繼續工作不會覺得心情差,只覺得等一下正餐時間到了再好好吃頓好料的!短短幾天,連我自己都覺得以前和現在差超多,非常神奇!

我們真的來到了一個對的團隊,找到能真正幫助我們離苦得樂快速成功的好老師,我跟大家都一樣,正在往成功爬升,我們一起努力吧!有魔法真好啦!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