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軒總分享清完祖先業力【饑荒】、【逃難】、【飢餓】的心得,以前他聊到老家時我們都一笑置之,直到看到冷凍庫的照片真是嘆為觀止!

以前下午常看到軒總抱零食吃,我看到嘴饞會吃個一兩片,後來那包就咕嚕咕嚕全進軒總的肚子裡了,有時還會再開第二包,我很驚訝原來有人零食是這樣吃的!自從軒總清完祖先業力後,真的就沒有再抱零食狂吃,肚子消了,感覺人更有精神,學院的清業力真的很厲害,效果立現!

祖先業力系統的特別之處在於會回溯長輩、影響晚輩,不只個人的部分,連動到父母、孩子都能清除。那是不是一家人只要清孩子,往上回溯所有的家人都一併清除了呢?

師父:「我祖母在文化大革命時被鬥爭沒東西吃,我的父母都逃難帶有饑荒業力,所以遺傳給我是百分之百,可見我的饑荒業力是根深蒂固且歷史悠久。我查我的孩子,一半是我的基因,一半是父親的基因,遺傳我的部分確實承載到饑荒,但是孩子的父親並沒有饑荒業力,所以孩子是百分之五十的饑荒,沒有達到百分之百時,通靈檢測不到,這就是問題所在。」

師父不斷研究發現祖先業力的複雜度比個人業力更高,個人業力很簡單,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是祖先業力不只在基因上融合兩個家族的業力,且歷史源遠流長,像個深不見底的黑潭,沒有三兩三是無法清除的,大家要密切留意五月清祖先業力的訊息唷!

師父:「清祖先業力往上與往下的影響是緩慢發生的,如果真的想要救自己的話,就先清自己,從自己改變起。」

我想成員們多少都有先清過個人業力了,無論是聖靈業力、觀音業力還是彌勒佛業力,未來再清除祖先業力後效果更明顯唷,先讓自己成為發光的靈魂發揮影響力吧!只要一直跟著學院,家人一定都會受惠唷!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