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許多人不一樣,很多人很鐵齒,說著不相信有魔法、有奇蹟,但是我相信,因為魔法是真的會帶來奇蹟。有人問我怎麼不讓那些不信的人一次看見奇蹟,他們就相信魔法了?各位,他們都不信了,魔法帶來了奇蹟他們也會說那是巧合不是嗎?我無法帶領不相信魔法的人成功,因為他們已放棄了絲毫會成功的可能性,這些人會批評相信魔法的人太迷信,魔法這麼神奇照亮著相信魔法的人,執著著不去看見奇蹟會發生的人才是愚蠢的迷信。我讓你二選一,你選:
1:不相信魔法而且成功很困難
2:相信魔法而成功很簡單
我想大家都會選2,因為有了魔法就是很容易,我有太多見證者可以證明魔法真正幫助到人,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成員告訴我她們的喜悅,我們為什麼要為「反對而反對」呢?

任何人都可以不喜歡沈嶸老師那都沒關係,但是不要去否定這個宇宙確實有魔法,連霍金博士都不排除有上帝了,我們為什麼不信神帶來地球的魔法?主耶穌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你若是相信有魔法,就越能看見奇蹟,各位,請跟著我一起改變,改變自己,相信你能成,你就能成。不是因為有了魔法,就什麼事都不用做就會成功噢!我不教人不勞而獲,我希望有了魔法大家要更努力精進自己,因為我們離成功已經不遠了。常使用魔法的人,壞事就逐漸遠離,好事逐漸靠近,常待在群組的人,慢慢就被我洗腦。我每天都鼓勵大家要成功成為有錢人,而不是說你業障重,要修行唸經佈施懺悔,然後捐獻再加出賣勞力做義工,我不搞那套心靈騙局,那種騙局很低級,做一百場慈善義工也不會讓你成為有錢人,你只會覺得自己比那些難民有錢,但是你浪費了許多寶貴時間在開發你自己的成功上,而殊不知那些可憐的窮人也是在自己的許多選擇之下去成為窮人的。

相信我各位,「窮人」真的是個選項,而那些還很窮的人,自己為何不趕快找出路想盡辦法成功呢?台灣都有健保了,看病都不用花大錢了,政府已經幫你省了好多錢了,大家還不努力趕快成功,然後找理由怨東怨西,或找藉口說自己如何沒辦法,沒辦法每天看一本書嗎?這不用花什麼錢吧,圖書館都有免費的;沒辦法達成老闆的要求趕快幫老闆賺錢嗎?難怪薪水高不了,低薪的人要想想,感恩老闆為老闆賣命賺錢自然會受重用,做著低薪工作又怨老闆的人,你能找到更好的頭路,為何要待在這兒呢?

人生其實說起來就是很簡單的一句話,請創造你的價值,然後你會有你的價格,價格太低的人,價值也低,誰會願意付錢給你呢?恐怕少之又少那就完蛋了。大家都想求財求成功賺大錢,請各位從今天起,開始創造你的價值,讓老闆客戶看到你的紫牛精神,老闆就會花大錢求你留下,畢竟,紫色的牛奶是芋泥口味的實在很少見!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