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學院會盡全力幫助大家遇見幸福的
處理問題是有時間性的
通常問題一開始時就處理會比較好處理
問題拖了很久甚至超過幾年
就很難處理
魔法通常是種神奇助力
但還是要依照當事人的做法來配合方才有效果
外面騙錢的老師都會吹噓他的什麼術法絕對有效
所以大家都是被騙過才進來魔法學院的
我處理各位問題時會看這問題多久了怎處理
通常有小三問題還要參看小三跟你伴侶的因果緣份
若是沒法力的老師可能亂說一通無法對症下藥
所以通靈能力才是問題如何處理的指標
我會在幫各位成功時
都明白講你該如何做不會唬嚨客戶
也希望各位按照我說的去確實做到
凡是做到的客戶都能達成心願
還在抗拒找理由的客戶就要花很久的時間還不一定能成
然後我都不想幫她了但她還是會說魔法有效希望繼續待著
大家來看看自己目前希望解決的問題
是否真正的跟沈老師一起齊心面對它處理它
沒工作的要找工作
薪水低的要進修幫自己
有小三的怎拖那麼久才來現在要花好多工夫去應變
沒愛情的妳打理外表變成美人兒了嗎
問題的解決需要處理的方法再加上魔法跟神明才會有用
找藉口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只要是現在你去看你人生出現某些問題
例如沒錢沒工作沒對象
都是前面兩三年到五六年你都沒努力精進自己
才讓自己現在陷入你不滿意的困境
你若是每天都為了你的成功而努力
現在怎還會痛苦呢
明白這道理你就會把力量找回來靠自己站起來
然後自己有力量了神明就非常看得起你願意幫助你讓神明自己有好業績
然後用魔法就非常有效果因為自己也非常給力
這些是外面騙你錢的算命符咒老師不會跟你們說的
他們只會說花十幾萬做個法術然後絕對有效
我不會這樣說
我說如果你願意改變自己的想法做法再使用魔法就會很有效
改變的方法我在諮詢時都跟各位說了但是你要努力去做到
老師我都47歲了還去學化妝變美
你為你的外表做了什麼了
沒錢的人會跟我說
因為沒錢所以不能去做什麼之類的話
但老師要跟各位說
因為你壓根兒不想成功
才會沒錢
想成功發財的人不會有一堆理由說為何不
想成功的人就去做了
他一句話都沒回我
就默默去努力去進步了
想成功發財還不簡單要用腦
那些台灣賺很多錢的人學歷都很低但他們就埋頭去做哪那麼多理由
你這也放不下那也放不下說穿了就是自己根本不想成功
男人對你不好怎不換掉他?
忍耐怎是對的呢?
老師都叫你們找更好的
但你們都不要都要死守四行倉庫
老師只能盡量滿足大家的願望去幫各位達成目標
我是各位的教練兼拉拉隊
你們一定要向我看齊成為【一定要成功】的人
因為你成功了你的靈魂就進階了
這比去上各種課程還有效
認同我說的請按讚吧
謝謝演講完畢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