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三次元的修練場
以前聽過很多佛教理論
說這是娑婆世界
有很多【求不得】與【痛苦】
但我看地球是完全不同的視野

地球很美很可愛
我們投生在地球可以接受各種不同的挑戰
每一項挑戰只要通過了都能獲得勛章
靈魂的勛章就是靈能的不斷提高
勛章越多在地球的挑戰就逐漸變得越容易
認為【在地球做人很苦】的通論是不全然正確的
因為有人認為苦有人認為快樂
代表【來地球學習是中性】的
學得好的人自然覺得很快樂
(看看那些到處旅遊享受人生的富豪與身上有光環的名人有成就的老闆們或得道的修行人……)

你的人生就是你所定義的
你覺得人生很苦嗎?你覺得你窮嗎?想要的都得不到嗎?對方就是不愛你嗎?
你認同的即刻成為你的實相
現在開始改變觀點就是一種自我超越
畢竟我們只會有一種獨特的屬於自我的觀點
我選擇人生是幸福而美好的
如果你跟我看得不一樣
就讓我一直活在快樂中吧!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