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柏林導演意外逝世的消息令人驚嘆,感謝齊導的努力,一起讓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師父:「我通靈查才得知原來齊導沒帶天命卻介入他人因果惡業(揭發不法),而吳念真導演此生有帶天命,任何的揭發無損他壽元。天命這件事就是,有天命當英雄,沒天命做烈士。」

很多人都感嘆好人怎麼沒有好走,自從師父探究天命的秘密後,大家都很好奇自己有沒有帶天命。

師父:「一般人沒有天命,除非有特殊經歷,我是遭遇天劫過關後才有後天天命,我若真有犯罪去關不是剛剛好,我若沒犯罪去關才叫天劫,所以要歷經天劫(被關)、誅心劫(被拋棄)才能飛升上神上仙,這些都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現在我只想幫助信魔法系統的人清掉業力快速成功,不信魔法的人我就管不着,讓這些人慢慢輪迴吧。」

在師父身邊發現,有帶天命的人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上天的指引,背後有神力相助,任何事都以乘風破浪之勢快速馳騁,路會一直出現,快速銜接不會有停頓,即使有錯誤聖靈也會立即提醒,徵兆一出便化險為夷,走在神性計畫大道上!

我相信宇宙間自有因果平衡的道理,而帶天命的人就是上天指派的最佳人選,執行宇宙最大計畫。憑藉著人的思維模式,擅自介入因果可能會造成對立及仇恨,結果兩敗俱傷。師父總是教導我們心正純念,不要占人便宜,受人恩惠要感恩回饋,被欺負用魔法追討就能拿回能量,不讓業力佔據心頭。

清除業力加上跟著學院修身養性,保持正能量並帶給更多人看見美好,與人廣結善緣,就是為社會盡心力,正面的光芒可以消融黑暗,至於因果問題就交給帶有天命的魔法女神吧,謝謝師父,謝謝學院!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