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很喜歡談真神與假神的差別,只有神,上帝是真神,其他的信仰與心靈寄托於其他宗教方式就是假神。
我們自源頭能量分裂下來,每一個靈魂都依照自己的選擇呈現不一樣的狀態。
會選擇佛教道教密宗或阿拉……等信仰,基本上是立基於個人現有狀態的選擇,【在此時我選這個是因為這個能滿足我目前的狀況】,這就是每個靈魂的自由意志。
如果真神的理論如此合理又如此清晰到白紙黑字都明明白白(聖經與基督文宣),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信佛教或其他?大家不覺得很奇怪嗎?難道我們聽不懂基督教的語言在說什麼嗎?難道我們寧願捨真神去就假神嗎?
這就回答了今天我要跟各位說的:神不在宗教裡!神比宗教還要大,神甚至無處不在。所以神在佛教道教基督教阿拉……。甚至神在所有非宗教之處,我們眼見的所有花花世界,甚至在一件美麗的衣服裡,都有神的密碼與印記。
神透過【任何】與任何人對話!
神明裡有神,佛經裡有神,媽祖遶境有神,密宗法會有神……。神如此大,怎可能有地方有某處有某個什麼,是沒有祂的?那不是自己限縮了自己的格局嗎?神為什麼要跟神明對抗?神的格局已經縮小到需要跟某個源自於從祂而分裂出去的能量對抗嗎?這不等於朱銘大師創作了個雕像然後再否定這雕像;說著你們不可以喜愛崇拜這雕像,雕像是假的我才是真的。若果這對話是真的那我想試問神?親愛的神,你為什麼要創造這雕像呢?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