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1:

上了盈盈主任的開運色彩,找出自己的開運色。顏色主要分冷色系、暖色系且又有春夏秋冬四種組合,由深淺和明暗展現。 

通常自己選的顏色不一定會是最展現自己個人特色的色彩,透過這堂課可以找出自己穿着哪系列色彩可以讓自己脫穎而出。謝謝盈盈主任仔細解說色彩對我們的影響性與重要性。

Ps.今早穿上屬於我自己的深冬色果然有吸睛效果,某位男性主管原來在看財經報紙,看到我走過來馬上抬頭對我微笑。


學員分享2: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色調,有人是深冬色,有人是深秋色,我是淨冬,謝謝盈盈主任敏銳的感知力,讓我們很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大家也都買了屬於自己的色卡,以便日後買衣、買配件、口紅可以隨時比對,讓自己除了美麗還要合襯,因為對的顏色可以為自己的能量加分,真是太棒了!

我們平時習慣穿在身上的顏色,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顏色,座談會盈盈主任為我們一一比對不同顏色,發現我以後有更多的選擇,而不是只有某幾種顏色。沈老師說過,美麗是種魔法。美麗的女人,較容易吸引貴人、真愛、金錢、桃花等等人人皆渴望的好事。穿上對的顏色就是創造美麗的自我,讓自己亮麗、氣色紅潤,膚色白皙,強化魅力。

我們要讓自己持續美麗。

謝謝盈盈主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魔法 命理 開運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