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一:

老師說:要愛自己不再築城牆對抗~因為【仁者無敵】啦

隨時對人事物保持中立,隨時擁有純粹的正能量,擁有全然的愛隨時有我是豐盛的意識,我是沒有界線的~

你的人際關係是不是築起了一道城牆,而你自己不自知呢?你想要加入什麼團體才能夠得到什麼支援?什麼幫助?什麼支持嗎?還是任何人有資源有好處都先想到你,都要交給你都要跟你合作呢?

[先學會付出]
老師舉例進入扶輪社不是去擴展人脈找資源的而是去給禮物的!當你給的時候你的世界將完全改變!
那麼~~~如果你還沒發現你能給出去什麼~那就給出正能量!給出愛!給出你的付出!
每天不斷將自己放大給出去。而任何會限制你的想法的都是負能量!
老師當場測了每一個人的受害者意識!指數從0~100越低越好,每個人的指數都不同!

老師娓娓道來~別再築起城牆對抗,因為你對抗的是你自己,更別再引誘別人來批評你自己!

並立刻引導大家導正自己的能量接納自己,進而才能改造自己!

接著要大家說出[我愛我自己]然後再去測試每一個人的負面被害者指數,立即在說著:[我愛我自己]的聲波當中每一個人的數字都歸0了!看著指數原本最高89的學員數字瞬間歸0,看著他整個人放鬆下來,開放起來,柔和起來!

當下意識改變結果就立即被導正!魔法好強!

老師告訴大家創造你喜歡的喜愛的世界,不斷的看見美好的專注在美好的,去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無論什麼形式,幫助就會即刻實現!世界也唯你所用!
你有你自己的仁愛嗎?你還在誘惑別人來傷害你嗎?別問你的貴人在哪裡?
先問你自己成為愛了嗎?成為別人的貴人的嗎?[仁者無敵]世界將唯你所用
你上一次到學院上課是什麼時候呢?你有多久沒有來接觸正能量?立即讓你從負面瞬間轉變正面!讓你由負反正!讓你從醜小鴨變美人!
讓你從貧窮到富貴立即行動報名學院的座談會讓你收穫滿載!


學員二:
沒想到我也是 Mr. Minus。老師測試的結果是 88%,要加緊改進才行。
貼在手機後面,隨時提醒自己,改進,愛自己,給予別人我所擁有的,不陷入小圈圈,不沾惹八卦是非,永遠保持正面能量,才能吸引更正面,更成功的人
感謝老師!

學員三:

我們的所想.所言.所行皆會影響到我們的能量,避免自己落入思維的辯論。如果落入糾紛~心不平安~業力加重~更加不安~然後就不斷地循環。當天沈老師為我

們測受害者情結,我的分數高達83%,不過在老師的演講及魔法的運作下 降到0%,而神奇的魔法就是對自己的信念~【我愛我自己】 老師要求我們不斷重複
此句話,很神奇的 當我不斷說【我愛我自己】時,受害者指數就歸零了! 在當下聽著自己說這句話時 眼眶不自覺泛紅,才發現原來有多不愛自己。此後,經
過三天的重複【我愛我自己】強化信念,我發現自己不容易落入爭執,對於家人們的爭吵 我也可平靜以對,而且以前覺得不熟的同學們,會自然而然的來找
我說話,約我出去。魔法好強! 魔法好強!
讓我們一起來說【我愛我自己】強化愛自己的信念吧!降低我們受害者的指數~一起拿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