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1:

原本報名其他課程,但因工作之故調整到這堂客,與預想的完全不同。不是衣著妝顏,不是身裁儀態,更不是香水珠寶,而是 - 靈魂在什麼狀態下可以散發出最美麗的光彩?我們的靈魂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每個人的光彩展現會在不同方位與層次。老師解說過後逐一幫大家進系統調資料,然後測出每個人的次元。有同學是療癒,有的是速度,有的是博學,有的是精專,有的是極端幸運的體驗。

老師說我有雙系統,本質目前是被一團密實的企業型態的能量包覆,應該是因為靈魂契約的關係。脫去外層,本質是彰顯道德與良心。次元在四次元的中段。如果想加速次元的提升,可以參加明年度的外星密碼課程。我只能說一切都是聖靈的安排,讓我陰錯陽差的來上這堂課。今天的課程,解答了我最近心中的煩悶與疑惑。對未來退休後想做的事與方向,得到最好的背書。
再一次感謝老師開了這堂就是我現在需要的課程。也感謝秘書與聖靈幫我安排上了這堂絕無僅有的課。魔法真的好強!

學員2:

我原本以為今天的課是要通靈測出自己的美麗指數然後如何變得更美這樣,但原來是測出我們的「靈魂的終極密碼」,也就是我們靈魂最獨特的本質。沈老師說,不會有兩個靈魂有一樣的特質,每個靈魂的特質,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靈魂特質會表現出來的是深層而不是表象的美。

老師開始幫我們通靈查看後,我們的靈魂密碼真的都不一樣欸!輪到我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然後老師說的東西讓我笑了...我的靈魂密碼,其實就是我一直很熱衷在做的一些事情啊——就是宣傳、分享、開疆闢土,還有,保持很廣很廣的學習模式。在這一點上,因為各師長和同輩的批判,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做得不對了,覺得樣樣通樣樣鬆是不行的,真的需要像旁人所說的,需要捨棄大部分我會的東西,專注於一項。
然而今天的課上完了後,我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心情變得好愉快,心頭的大石感覺都被搬開了!...因為我的靈魂本質就是需要很多元化地學習,難怪我那麼喜歡學習各種不同領域的東西,卻又覺得要專精好乏味。
其他學員裡,有兩個人的特質是我很羨慕的(其實也是因為被批評所以一直希望自己也有這些特質),一是能很快地處理事情、很有效率,一是能處理很細緻很細節的東西,很細節這一點現在我能做到,但說實話每次一小心翼翼我就覺得自己很神經質,結果老師說,要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只要重複自己的靈魂密碼,用這樣的模式讓自己進步,就能成為最好的自己了,羨慕別人模仿別人,只會拖慢自己的進度,讓自己離開自己的本質遠了也更難呈現出自己的靈魂的終極美感。
因為密碼就是我們的靈魂強項,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我們不快樂,也不會覺得自在。所以說...我幹嘛每天把自己往死胡同逼啊?只要一直學習還有分享我就很快樂啊,為什麼要逼自己做自己做得很勉強的事情?我以前到底在想什麼?
老師說了兩句話我會深深記著,一是,「不要去認同別人的看法(批評),我自己需要相信廣度是我的獨特的優點」,第二就是「喜歡什麼就去做」這兩句話。

學員3:

每個靈魂都有揚升的渴望,差別在實踐的快慢。所在的次元越高,越快達到目的。老師一再提醒不要和別人比較,應該專注,一心一意成為"最好的自己"!如何成為最好的自己?就必須知道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靈魂特質。它就是能成就一個人美麗的終極密碼。發揮它,你會非常快樂!也許你現在沒有感覺有這樣的特質,但它藏在靈魂深處等著我們發掘。所以老師的提點多麼重要!老師測出我的密碼為細膩,對細節敏銳。因為這番話我決定除了本業英文,另外再朝自己的興趣進修。

學院的課程讓人越來越了解自己,讓人忘記疲累。解決一個又一個疑惑,人也越來越輕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魔法 命理 通靈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