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家人大家週末愉快~ 有一件令我自己很感動的事要跟大家分享,上週我去上了『脈輪開發感知課程』(也就是通靈一階第二課)。音樂的力量真是讓我大大開了眼界。

在學院的各位都知道脈輪的重要性,也知道脈輪對我們生活上的影響。但是要如何常常保持脈輪的暢通與正能量卻不是我們想要如何就可以完全如何的。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這個空間,受到環境的影響是正常的狀態。我們可以時時提醒自己要正面思考,可以在群組與學院得到許多的充電與正能量,但有些時候還是有需要不斷克服過去因果葉力所帶來的影響。

非常有趣的脈輪課程,讓我們更了解自己,透過音樂感覺自已的脈輪,也在課程的過程中,藉著音樂與魔法讓自己的脈輪能夠更開啟。每一個脈輪的音樂帶來的震撼不太一樣,我自己在走到心輪的音樂時,有種深深的感動,一種平靜的愛包圍著我。在臍輪的音樂時,第一首是節奏比較強的音樂,我有種感覺是『音樂很好,我的臍輪也有感覺,但是....』當下我說不出為什麼,後來大喜老師放了第二首節奏稍微慢一些的曲子,我立刻有了連結. 大喜老師說,那就是表示我們自己的個性與步調是比較屬於第二種節奏,他也感受到當第一首的節奏出現時,我明顯的有個距離。

真是讓我更認識自己。也知道其實還有空間可以開發自己。我真的覺得往靈性開發這條路上前行的我們,能夠有這些幫助,不用爬山涉水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來讓自己更加的進步,真的是非常幸運。

你想要更了解自己嗎?更靠近自己的靈魂嗎?這裡有座都市叢林裡的寶山,快來挖寶吧!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