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你不會得到你所求的,你也無法擁有任何你想要的(want)的東西。這是因為要求本身就是欠缺的一種聲明,在你說你想要一個東西時,只會在你的現實中形成那個「缺乏」(wanting)的經驗。每個懇求背後的「發起思維」是:你目前並沒有你所希望有的東西。那個「發起思維」變成了你的現實。

唯一可以勝過這個思維的「發起思維」就是:抱著不論你要求什麼東西,神都必會應允――無一例外――的「信心思維」。只要你有一粒芥子的信心,你便可移山。

當你為了自己所選擇在你的現實生活裏要去經驗的事而預先感謝神時,實際就等於是承認它事實上就在那兒了。所以,感謝是對神的最強有力的聲明;一個即使在你未要求之前,即確定我已應允了的聲明。所以,絕不要祈求。要感激。

當你不再認為神永遠會「答應」任何一個請求,而是直覺地瞭解到請求本身根本沒有必要時,祈禱的過程就變得容易得多了。然後祈禱便成了感恩的祈禱。它一點也不是請求,而是對本來如是的現實的一個感恩聲明。」(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對話I》)

小編心得:

沈嶸老師於11月18日進入桃女監,藉由歌唱比賽活動,幫受刑人從雲端灌正能量魔法,魔法團隊所到之處皆是正能量。沈嶸老師:「這是孕育魔法女王的地方,今日能再度回來很感動及感謝。我的聲音有魔法,感謝主耶穌派我進來,感謝主任陪伴我,感恩一切,謝謝魔法團隊照顧桃女監受刑人,謝謝愛的力量在每個角落。神啊!給我更多大能,我願意為您做更多。」
沈嶸老師不會因為有魔法而自視甚高,每天都非常努力想幫助更多人,研發各種更快更迅速的方法幫助大家提升。老師知道每個人都具有神的大能,總是說她是跑在前面為大家開路,以後大家都一定會達到。謝謝沈嶸老師給我們源源不絕的愛與正能量,讓我們有信心、有目標,朝正確的方向前進,魔法學院的宗旨就是「感動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魔法 與神對話 命理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