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去進修學習新技能,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談話中有些啟發跟大家分享!

蝶谷巴特老師:「蝶谷巴特的應用非常廣泛,舉凡生活中常用的生活用品,小至零錢包,大至家具櫥櫃,甚至牆壁裝飾都可以。只要想學我都可以教你技巧,但是你要騰出時間給我,因為這些作品完成都需要時間。」

大家向神請求希望能達成心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神給的建議非常務實,即使只給神1%的時間,神也能指引你一條可行的道路去達成目標,但如果你能給神100%的時間,試想那條路會多寬廣,達成的速度會多快!

沈嶸師父:「我從出生跑到現在都沒停過,久了就變成了奔跑的習慣,也就一直在成就自己,一點都不累,所以現在訓練自己成功感覺很累的人,一定很久沒長跑了!趕快穿上跑步鞋吧,成功一次兩次三次,不可以放棄,因為放棄就對不起自己,大家加油,我在前面帶領你奔跑。」

師父做任何事都是全力以赴,而且是全面兼顧,事業、愛情、財富、健康等同步擴增,養成【成功的習慣】後,做任何事都會成功。研究說連續21天就能養成一個習慣,這次與天神綁約的手鍊必須配戴連續21天,能否綁約成功就依靠各位達成的意願有多強烈了,大家加油!

沈嶸師父:「如果你願意付出一切去成就你的成功財富與自由,則你就會成功。但我聽到太多藉口說著:我沒錢,也沒時間加強我的技能,我不知從哪開始,我遇不到貴人,我老闆不支持我,我怕改變……等等。你還要為自己找幾個理由去證明你不成功呢?現在起!給自己一個好理由成功吧!因為你值得。」

如果你的心願真的是畢生所望非達成不可的,那就下定決心跟神說:「神呀,我願意投注100%的心力在我的願望上,請帶領我並為我指引一條路徑,我一定會傾注全力向前奔跑!」師父已經跑在前面了,跟緊就對了,謝謝師父,謝謝學院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