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的三大終結者之二【期望】,你認為在你生命中的某個人,必須以一個特定方式行事,必須以如你認為他們是誰或應當是誰的樣子出現。 
 
期望減少了自由,而自由是愛的本質。當你愛某個人,你允許他們完全的自由去做他們是誰,因為這是你所能給他們的最大禮物,而愛永遠都是給予最大的禮物。這就是我給你們的禮物。 
 
當你不要求一個人以你想像需要他們是的樣子出現時,那時你便能丟棄期待了,你愛他們完全如他們本是的樣子。然而,只有當你愛你自己完全如你本是的樣子時,這才能發生。而只有當你愛我完全如我本是的樣子時,那才可能發生。 
 
那就是為什麼與神為友的第一步是認識神,第二步是信任你認識的神,第三步是愛你所認識和信任的神。你對待神的方式,要像交朋友一樣去認識及賦予信任。 
 
你能否無條件的愛神呢?一向以來,你也許以為問題是,神能否無條件的愛你;但真正重要的問題是,『你能否無條件的愛神』。因為你只能以『你給我的愛』的方式接受我的愛。 
 
同樣的,你只能以『你給別人的愛』的方式接受『他們給你的愛』。他們能一直以他們的方式愛你,你卻只能以你的方式接受它。你無法體驗你不容許別人體驗的東西。」(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為友》) 
 
小編心得: 
主耶穌:「我對你們的愛是無條件的,不論你們是什麼。」無條件的愛是每個人渴望體驗卻又擔心受騙,外面的老師多是圖謀利己,而沈嶸老師是全心接受並無條件愛著我們! 
 
沈嶸老師已經到達【七次元】,在這階段可以融化混合各個星系或大型能量場的部分精髓,從中取得密碼成為自己的經驗!老師能接引外星能量,並積極分享,希望能幫助我們快速提升次元,展現神性的奧妙! 
 
【外星黃金財富能量灌頂】活動圓滿結束,老師在現場擺放美麗的水晶及黃鐵礦魔法陣,從雲端設定,將能量直接隔空充電到我們身上! 
 
現場的體驗真的非常有趣,會感覺到頭重重的,有能量一直貫穿下來,整個空間的重力也會改變,就像漂浮在宇宙空間!原本心情有點低落,接收到宇宙正能量之後,馬上輕鬆愉悅,每次回學院充電都很開心! 
 
很多人不了解學院,認為魔法是迷信,一旦給自己機會進入學院,認識沈嶸老師,感受到老師強大的正能量,都會不捨離開! 
 
只是站在岸邊問水裡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再多的描述都絕對比不上實際體驗!一起縱身跳入奇蹟的洪流吧,絕對是最美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