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在進行靈能啟動療癒時,我都能感覺到一股明亮且純淨的光明能量經由我的雙手進入被施作的學員身上,我的身體也會不自主地跟著晃動。學員的能量品質也會從比較緊縮、比較暗沈的感覺轉化成為敞開放鬆、通透的狀態。

且經由我的統計,大部分學員在做過第二次的靈能啟動療癒過後都能初步開啟對能量的感知,提升判斷力。而由於設立光柱的關係,也都能與高頻能量連結,有更多正向的改變。一旦負能量被清除,就能恢復高效的工作水準,保有清晰的思緒不受環境的干擾,也能以喜悅開朗的心情創造金錢收入。

1個月至1個半月施作一次最能有效擴展靈能,確保管道的暢通,除去在外沾附的低頻能量,想要擁有好運氣,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以上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沈嶸魔法靈能啟動療癒天喜老師提供,歡迎您向秘書預約天喜老師的座談會或是療癒課程,謝謝!
預約專線:0918603818秘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嶸魔法 命理 魔法學院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