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希望我們團隊每一位都倚靠神做事
我自從倚靠神做事
對於我渴望卻沒發生的事都不強求了
因為神知道什麼是我真正需要的
而我確實什麼都不缺
為什麼我還需要煩惱呢
煩惱是因為不信任神的帶領
內心沒有對聖靈的堅定
所以很焦慮很心煩
今天進入被神接管的日子
被神接管意謂著我接受順著能量流而來的所有事
因為已被神接管
所以只會有對自己靈性好的事發生
如果想著如果發生不好的事怎辦?
這是對於神的懷疑
你越信任神
越會發生【好事】
因為信任神會帶來奇蹟
剛與如意喜老師談話
我解釋了神不是基督教不用禱告查經上教會
神是【萬有的能量流】
跟基督教的神是不一樣的
你惟有讓萬有的能量流經你
你才會與萬有一切接軌
自此
你將擁有【萬有一切】
這才是被神接管的意思
你被神接管還是可以信佛教道教基督教
這是兩碼事
神跟宗教一點關係也沒有
神就是源頭能量
源頭能量
你可以稱呼它任何名字
但它就是源頭能量
你惟有全面被源頭能量接管不再閉鎖抗拒
你才會擁有全宇宙
你們以為被神接管是基督教的神這就小看了神
神大過一切
怎能涵容在小小宗教中
你要自己去經驗【源頭能量】流經你的感覺
你會放鬆會接到指引
會自動出現你需要的
而且再也不用辛苦擔憂了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