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有時家人會想用打擊的方式去控制你,因為他們覺得沒有安全感了,因為你竟然找到了個比他們還有意思的東西,而且他們的話語對你逐漸沒有影響力了,家人當然會害怕會阻止,因為他們會先想負面的、想不好的。只要參加過我座談會的新朋友,每一位都是馬上就決定加入我的群組。魔法的世界是小眾的,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相信魔法的人是很有福氣的。許多人用理性用頭腦去分析,所以進不了魔法神奇的世界,不相信的人,是因為他們選擇不相信,不是沒有魔法,是有魔法她們也看不見。

心靈越窮的人越不願意嘗試新觀念、新事物。我從來不會被不信的人打倒,他們很可憐,連主要幫他,都不知他們的手在哪。這些批評的人靠自己,也並沒有更有錢更快樂啊,還不如加入魔法家庭快樂,每天笑聲不斷,這就是幸福。

其實不需說服別人相信魔法,你先改變成很好的,自然別人不順利就會來問你,那時才是水道渠成魔法能幫到他的時候。我會第一個送給各位的魔法禮物是:快樂,各位都有收到吧。第二個魔法禮物是:變年輕的心,也都有收到吧。第三個是魔法:愛的禮物,都有感受到魔法老師幹部成員的愛吧。再加一個魔法禮物:是幸福感。最後這個禮物最大,你們要抱滿懷噢,這個大禮物是:神的奇蹟,讓所有事情變好。

這些……你不值得擁有嗎?那為什麼你的家人要反對你擁有「快樂、年輕的心、愛的能量、幸福感與神的奇蹟」呢?這些來自神的美好,難道他們不希望你擁有嗎?那誰才是你「真正的家人」呢?應該是主、是聖靈、是魔法團隊,才是你真正的家人。

我們魔法團隊致力於展現神的大能,去幫助所有感覺匱乏無助的靈魂,看看我們的成績是多麼了不起,我們觸及了許多人讓許多人有了希望,看看我們是多認真在照顧著每一位成員。所以要走的人我絕不留他,要信的人歡迎留下,我們一起就能創造奇蹟!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