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第三個幻覺是:分離的存在。由於這樣做,人類就錯失了利用宇宙間最有力的力量之光榮機會。他們使自已過著認為自己無法掌握的生活,活在他們以為自己無從改變的條件下,產生他們相信自己無法逃避的經驗和結果。

與我分離的感受,阻止了人們利用我、呼求我、與我為友、利用我創造的潛能與治癒的力量以終止受罪,或為任何其他的目的。

與彼此分離的感受,使得人類對彼此做出了他們永不會對自己做的事。而由於他們看不出自己是在對自己做這些事,他們在自己的日常生活及地球經驗中,就一再地產生出那些不受歡迎的結果。
 
許多人仍視自己為與彼此、與所有其他活的東西及與神分離。他們明白他們在毀滅自己,然而卻宣稱不了解自己是怎能麼做成的。他們說,這很顯然不是經由他們的個別行動造成。他們看不到在他們的個人決定與選擇中和整個世界之間的關連。

真正的事實是,所有的彼此非一體、與一切生命非一體的所有『分別存在』的個別行動,都似乎對生命本身有著非常真實的影響。而現在,已有越來越多的人終於開始承認這點了,在他們由原始的文化思維發展成一個更進化的社會時。」(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合一》) 
 
小編心得:
魔法學院【521K歌大賽活動】真是嗨到最高點!溫主任精彩主持及帶動全場氣氛,講師及幹部們的精彩表演,成員的真情演唱及熱情投入,美麗的評審姊妹花助教及秘書掌控關鍵分數,兩隊實力相當,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戰況激烈!

全場最壓軸是魔法女王的高歌獻唱,沈嶸老師加碼【我是印鈔機魔法】,音樂一下魔法即刻灌入,摸到老師的手再加碼十倍速灌入,超暈的,魔法好強!

最後的大合唱,成員與講師及幹部們擁抱,即灌入【七次元魔法】,看到大家臉上洋溢著喜悅,感受到溫暖的擁抱,魔法學院就是感動人心!沈嶸老師總是與我們在一起,要帶領我們成功及向更高次元邁進!

恭喜曹班隊獲勝!但無論輸贏,大喜隊及曹班隊都有豐富的魔法獎品,還有沈嶸老師現場的加碼好禮,一定讓大家滿載而歸,學院的活動總是最超值、最開心、驚喜連連、收穫滿滿,當然要場場報名囉!感謝沈嶸老師,感謝所有的講師及幹部們,感謝熱情的成員們,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