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沈嶸老師所挑選的【魔法CD】,每一片都好好聽,愛不釋手,只要一放出來,感覺整個空間的磁場都變得不一樣了!

沈嶸老師:「我在挑選能夠成為魔法學院的魔法CD是很嚴謹的,整張音樂風格必須統一而且純淨,還必須考慮到音樂演奏創作者本身是否有靈氣,才能創造出感動人心的頻率。我會花時間把整張CD聽完,以確保其中沒有負能量隱藏其中。我對於音樂有特殊感應,知道這頻率特別適合什麼魔法!透過我的挑選配置,一張完美的魔法CD才有辦法送到你面前。我保證你得到的總是最好的!」

最開心的發現是貓貓們很喜歡來我的房間,即使白天沒有人在,兩隻都會窩進來睡覺,動物對磁場的感覺最敏銳了,會選最舒服的地方!我的房間裡有金龍王爺爺、精靈檯燈、聖靈毛毯等,不但魔法寶物雲集,還有二十四小時全天播放的魔法CD!

我出門後會將聲音調小但不會完全沒聲音,只要CD轉動讓魔法隨著音符流洩出來,魔法的正能量就會在空間中擴散,並且像手機鍍膜一樣,一層一層被牆壁、家具等吸收,即使沒有打開音樂,整個空間的頻率都是正能量!

每每到魔法學院一定會聽到好聽的魔法CD,整個人都放鬆下來。報名魔法CD座談會,不只能帶回當月限定的魔法CD,還能欣賞歷屆精選好聽的魔法CD,一樣可以用優惠的價格帶回家!讓好的頻率與全家人一同分享,簡單創造舒適愉悅的魔法空間!座談會請向【秘書】報名唷!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