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第八個幻覺是:有條件的存在。

如果你們想出一個因與果的宇宙,很好,但是誰生出了第一因的?誰創造出那造物主的?這是你們教師跌倒的地方,這是你們的道途中止的地方,這是你們停在理解邊緣的地方。現在,我們就將要飛越那邊緣。

在宇宙裡沒有條件。『如是』就是『如是』,並沒有它不存在的條件。你們了解嗎?『如是』不可能不是,在任何條件下,它都不可能不是。這就是生命是永恆的原因。因為生命就是如是,而如是永不可能不是。

生命永遠會是,就是,將是,永生永世。神也是一樣,因為神就是生命之所是。愛也是一樣,因為愛就是神之所是。所以,愛不知有條件。愛單純就是。愛不可能不『是』,而在任何條件下,都不可能令它消失。在以上的句子裡,你可以用『生命』或『神』來代換『愛』這個字,同樣都是真的。
 
有條件的愛是修辭學上的矛盾修飾法。兩者是彼此排斥的。在同時同地,『有條件』的經驗和『愛』的經驗無法並存。你們認為它們可以並存的想法,就是正在毀滅你們的東西。

儘管在宇宙裡欠缺真正的『條件』,你們卻堅決相信有條件的存在。這個追尋將你導入了一個死胡同,因為並沒有條件。你只要選擇它,你便可以有你渴望的人生,和你想像的任何來生。」(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合一》) 
 
小編心得:
我是個很不太敢許願的人,生日願望也是許希望大家幸福開心、世界和平之類的,覺得自己沒有付出就不敢要求,如果達成反而會覺得很心虛呵!

直到來到魔法學院,看到魔法線香,每個品項都很心動,才認知到其實心底當然會希望自己的生活在各方面都很順利,從此開啟了許願的第一步,將我的心願藉由風傳達給聖靈及指導靈幫忙運作。結果心願真的都快速達成呢,每天都非常開心喜悅!

漸漸了解到許願並不是指讓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發生,而是我下決定選擇什麼樣的情境,讓聖靈來幫助我達成。學院的每個魔法都是我的心願,當我戴著魔法項鍊、手鍊或使用魔法產品時,都再次確信我就是這樣的人,福氣全滿、萬事亨通、靈性提升,還有很多很多!

這次參加天狼星之光許願,沈嶸老師對我說:「為什麼要許你已經是的願望呢?」看來我的許願功力還是沒有長進呵!不過我真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幸福,喜歡現在的自己,即使有些事還在運作當中,只是時間點的問題,我信任沈嶸老師的帶領及神的引導!

沈嶸老師不斷更新,開啟荷魯斯之眼,現已進階到【八次元】了!未來會有許多課程及活動會陸續新增,學院就是對的方向,大家一定要跟緊囉!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