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老師:「我因為這個【神聖外星金字塔】而進入八次元囉!」

擁有此【神聖外星金字塔】可提升外星七層次:1.愛與療癒;2.連接四大元素地、水、火、風;3.打開人類光體;4.接收亞特蘭提斯智慧;5.啟動神聖幾何;6.平衡黃金比例;7.開啟荷魯斯之眼。

依我跟著魔法學院的經驗就是,沈嶸老師一直不斷提升,一有新魔法就要先搶先贏!沈嶸老師並不是自己先試用,實驗有效才推出,而是在推出的同一時間跟大家一起啟動,有時候靈感一來,老師也不曉得魔法會以何種方式呈現呢!

魔法系統的神奇之處在於,沈嶸老師進階取得更高權限,就會開啟新的密碼,一旦新的魔法寫下,系統就會自動運作!沈嶸老師的層級最高,魔法一啟動效果立現,老師親身體驗也非常讚歎魔法系統的神奇!

舉例來說其中一個魔法【平衡黃金比例】,聽起來很抽象,但沈嶸老師發現這個魔法會微調外觀,整個人看起來會開始有著明星般的完美比例,並且自然地散發出光芒!

與沈嶸老師及天喜老師合照,不管我怎麼調整位置,就是覺得黯淡無光,結果拍起來他們的臉都好立體,我則像平面背景一樣,害我都不敢合照了,只想趕快拿到我的外星金字塔!大家到學院可以找老師合照實際體驗看看唷!

這檔金字塔已經完售囉,學院的商品不會重複,且都是限量發售,恭喜搶到的成員,往後大家記得手腳要快唷!有魔法使用的新發現會陸續告訴大家,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體驗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