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
各位可愛的魔法成員,妳們都超級可愛的,好乖而且好努力要成功。
我實在對各位抱持著相當的感激,大家都在為成功而努力。
當我們看著新聞,看到大學生背著學貸而努力讀書,我們看見了一個逐漸貧窮化的國家與社會。
現在的父母已經賺不到足夠的錢供孩子唸書
而這些本來因為沒錢唸大學而必須提早高職畢業就要出來謀生的學生,還是堅持著即使負債也要唸大學,這是個怎樣奇怪的社會。

即使大學畢業出來也找不到像樣的工作,還要當【台勞】美其名是打工留學其實就是做苦工,而看到科技業又開始無薪假原來台灣的競爭力已逐步衰退,這種溫水煮青蛙式的貧窮困境何時已逐漸在我們四周發酵。如果你還在用舊頭腦思維那你肯定要被淘汰,學歷只會越來越無用,文憑學歷只能證明你的出廠序號但不能證明你的能力
能力除了IQ還有EQ以及SQ你的靈性智商,靈性越高的人越能通過時代的變遷而不被汰換。

我從早年靠著高度靈性智商一路過關斬將連進監獄都沒打倒我,直到今日高度靈性智商的我還是十分具有競爭力,我不但屹立不搖而且領先同業(會有更多人開始模仿我),你們現在進來魔法學院就是確保了你自己站在正確的位置,你們的魔法老師我是個聰明人,看透世事而且知道怎樣幫助我的成員成功,你們進來魔法學院就已經成功一半了(因為魔法好強),我要求你們做一件事,專注在自己的靈性開發上。這能確保你們在時代洪流中站上峰頭,永遠保持驚人的美麗,這是你成功的必需要件。

你會因為美麗而少走許多冤枉路(帥氣也是),加強你的溝通能力不要發脾氣甚至在任何時候不可以擺臉色,一點點的壞形象都能瞬間毀了你,對立與抗爭是笨蛋才做的事,不要花時間爭取什麼,只需要合諧的合作,你想要的都會出現保持耐心靜待魔法的運作【一定會成的】,你的沒耐心會讓你看不見奇蹟,持續來魔法學院聽講座,我請了一流的講師來確保各位在思想靈性上會是最進步的,把來魔法學院上課【當一回事】,我們不教你外面那些俗氣沒用的東西,我們教你【覺醒】一旦你醒了過來你就成了。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