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家整理出來,再來感受一次神對我們的愛吧!

神說:我就是道路!你們已經找到回家的路,
對於財富的追求也是靈性的提升,不是分開的。
靈性是不可被窄化的~靈性包含在地球上所有的一切~
神說:你相信你就能成,持續的相信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你有多大的信心就能成就多大的事。
神說:在更高的次元,靈性和物質是密不可分
在三次元卻被一分為二,在五次元,只要你想就會發生。
靈性轉化物質的轉接重點是……《相信》
神說:這個學院是我開的,是我在第三次元的轉化站……凡是進入學院的人我都會讓他接受快速提升,我說過我不會遺棄你們。

神說:在我眼裡你們每個人都是完美的,你們看輕自己就是褻瀆我……
神說:我們身上有祂的DNA,祂是如何創造我們就可以如何創造,唯有透過愛你自己你才真正的愛我, 人生使命的意義是自己賦予的,成為你自己。


沈嶸老師說:今日【與神對話】座談會
接通五次元約書亞能量
祂說魔法學院是祂設立的一個系統
專門提升轉化進來的靈魂
進入更高次元的愛的頻率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