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蛻變的喜悅】
因緣際會,認識老師加入學院後,我發現自己在想法上,從原本比較負面的感覺,慢慢開始改變成正面的感覺。

以前我常常抱怨很多事情,不懂得轉念只要不順心就會不開心,但在接觸老師後,我開始可以把開心,快樂,樂觀放在心中,例如:在公司被主管念時,以前我的想法是我做事能力不好,想事情不周全,而現在【我會抽離自己不好的情緒去思考,原來我是有進步的空間去學習發展】,可以把主管交辦的事務處理的更好。

從新出發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原來改變是可以很簡單】,現在的我很快樂,內心是喜悅的。我很感謝自己願意改變,雖然不可能不會有任何不好的情緒在,但只要告訴自己,【保持正面想法,內心就會有一股正能量支持著自己,可以正向的去面對每件事情,讓自己每一天都有小奇蹟。】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